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务 /

正文

  

漳州市自来水公司

  •   漳州市自来水公司是漳州发展下属子公司,现有职工208人,总资产约为10970万元人民币,净资产约为6618万元人民币。现拥有三座水厂:一水厂供水能力3万吨/日,取水水源地为九龙江西溪;二水厂供水能力为15万吨/日,取水水源地为九龙江北溪;南山水厂供水能力为6000吨/日,做为公司备用水厂。目前公司向市区平均日供水11万吨,其中二水厂担负着市区80%供水任务,市区管网DN100以上约170公里,供水普及率为99.5%。

      改革改制为供水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今后公司将继续在漳州发展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统领全局,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企业运行机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乘长风,破万浪”的拼搏精神,继写漳州供水又好又快发展和福泽百姓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