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漳州发展 /

正文

  

福建漳州发展公司简介

  •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漳州市首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1997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753),注册资本9.91亿元,业务覆盖能源项目投资、城市供水(制水)、污水处理、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市政工程投资与管理、生态环境治理、汽车经销服务等,是漳州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公司秉承“绿色生态,创新发展”的价值理念,以绿色智慧城市建设为先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了新能源、生态环保、绿色建造、智慧水务、低碳出行和产业投资业务管理模式的“5+1” 产业格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漳州发展通过做大做强新能源主业、发展厂网湖河一体化生态治理、拓展装配式建筑行业、完善直饮水等产品链条、搭建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等途径,助推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升级,在新蓝海中高扬风帆砥砺前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创新力的大型国有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