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正文

  

组织架构图

  •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关于清理挂靠经营和假冒国企行为的部署要求,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严厉打击以任何形式开展假冒国企的违法行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举报监督,拓宽涉嫌违法违规线索搜集渠道,健全完善防范和打击假冒国企的常态长效机制,漳州发展全面梳理各级子企业(含参股企业),并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官方网站公布监管企业全级次名单等方式,受理社会各界相关举报和反映。

    一、受理举报情形: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或股权已处置尚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一)受理单位: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举报电话:0596-267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