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03月04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03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如下:

      1.发行人: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主承销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申请注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壹拾陆亿元,根据公司资金需求额度内分期滚动发行;

      4.超短融发行日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发行;

      5.超短融期限:公司拟发行超短融期限为不超过270天。

      6.发行超短融的授权: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具体事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苏选娣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苏选娣女士已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2016年03月29日以现场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审议以下事项:

      (一)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十二

    附:简历

      苏选娣女士1984年出生,本科。2006年12月至2007年09月任职于公司企管部;2007年10月起至今任职于公司证券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