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关于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6年01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漳州诏发置业有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现就该项关联交易涉及的关联方情况及对公司经营成果影响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1.福建漳龙建投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建龙

      注册资本:50000.0万人民币

      住所:漳州市芗城区南昌路8号华联商厦办公楼第九层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对农业、工业、交通运输业、教育业、文化产业、旅游业的投资及管理;建设工程的承包、设计、施工、咨询、试验检测;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土地前期开发整理;法律法规未规定许可的,均可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5年09月30日,漳龙建投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66,529.29万元,净资产为147,869.00万元,实现营业收入30,809.13万元,净利润746.43万元。

      关联关系:福建漳龙建投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此,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诏发置业有限公司与福建漳龙建投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易行为属于关联交易。

      二、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系子公司诏发置业正常业务经营活动的需要,保证房地产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