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 /

正文

  

福建东南花都置业有限公司

  •   福建东南花都置业有限公司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53)和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55)联合出资成立。

      01.【城市背景】—漳州

      漳州,省域中心城市、闽南金三角核心成员城市、海峡西岸建设重要成员城市。厦漳同城化近在眼前,城市发展潜力大。

      漳浦有丰富的旅游资源,4A级旅游景区全省最多。同时还有众多知名小吃,拥有良好的旅游发展潜质。

      漳浦主要旅游景点:六鳌、古雷海湾、火山岛、东南花都、天福茶博物馆、赵家堡、西湖公园;

      漳浦特产:霞美牡蛎、六鳌紫菜、古雷鲍鱼、灯塔扇贝、杜浔酥糖.

      

      02.项目区位交通状况

      项目位于漳州市以南,漳浦县行政区域内,G324国道是漳州到花博园区的主要交通枢纽,S1525靖海高速漳州南连接线路、招银疏港高速公路、厦漳大桥、海沧大桥,厦漳城际R3线轨道蓄势待发,是集公路、高速、铁路、城市轻轨等为一体的交通路网,成就1小时黄金度假圣地。项目优踞厦漳一体经济核心区,政府重点项目生态长廊之上,逾千亩宏大规模,于国家4A级景区壮阔崛起,坐落南溪北岸,与花博园区隔水相望,同时还紧邻龙溪山庄、温泉山庄、东南花都酒店、东南花都高尔夫等资源配套,于旅游景区辐射范围内;融汇休闲娱乐、绿色养生、养老健康、文化旅游等多种度假体验。

      03.经济指标分析

      04.项目优势篇

      这里,花博园就是我家的大公园纵有如歌的话语,又怎比这无言的浩瀚花海…

      项目紧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漳州文化名片、国家4A级风景区——东南花都景区,作为历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现代农业博览会”举办地,每年11月18日,来自海峡两岸及全国各地的上百种花卉品系、瓜果蔬菜尽汇于此,超千亩花海,花团锦簇,在这里的每一天,生活都是芬芳多彩…

      这里,有1500亩原生山地,是嘈杂世界的静音键…

      以1500亩的原生山地铺排广阔天地,在这里登山、徒步、写生,壮丽山景收揽入怀,隔绝城市的喧嚣嘈杂,寻求天地身心的合一。

      

      这里,覆盖数万种珍稀植物群落果天空有其他颜色,那应该就是绿色的…

      摒弃矫揉,顺应自然地势肌理,坡地山覆盖数万种珍稀植物群落,缀以原生珍贵地被花卉,疏密错落有致,汲取天然养分,自在摇曳于山林间。于此自由行走,每一步都能邂逅关于绿色的惊喜。

      

      这里,3公里南溪水岸、唯美白鹭湖,依山傍水风声、水声、鸟鸣声,形成了一首美妙欢快的曲子…

      3公里南溪水岸,溪流曲折迂回,溪水干净清透,唯美白鹭湖四周草长莺飞,偶见几许白鹭停歇戏水,那景象可人惬意;引入项目别墅群落的水系景观,更添婉约与浪漫,潺潺水声,处处皆可感受原生水趣。

      

      在奢阔氧森山居别墅里,华丽的邂逅,一生都看不够,在这片土地上开拓更多以后…

      东南花都至美山墅,保留新亚洲建筑美学精髓,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在这里,有天有地的世界,聆听生态跳动的旋律,让心灵归航。

      

      05.配套篇

      龙溪山庄的选址经过多方考察,通过对地形地貌、周边环境、空气质量、人文背景等因素的综合考虑,最终选定在东南花都内,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度假区内的生态环境在全省乃至全国也是首屈一指的。

      

      花都酒店是省内为数不多的集休闲度假、会议培训于一体的花园式大酒店,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一份便利和体验。漳州东南花都酒店装饰风格温馨、典雅别致,融了中西方文化格调。酒店东、西两区拥有豪华花园别墅、贵宾楼、商务楼等24栋客房,共有房间数297间,300多个床位,还有餐厅、会议中心、演艺大厅,可同时提供500多人用餐,将为您的度假休闲、会展培训提供全方位周到详尽的服务。

      海水温泉自海而生,锶、氟、偏硅酸、偏砷酸四体合一,浸泡可舒缓神经、减轻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并软化皮肤角质、增强皮肤弹性等。

      东南花都将其引入,同时将鲜花运用到温泉设计的各个角落,围绕时尚、疗养、健康三个核心内容而展开。滴滴原液,洗尽身心铅华,日出沐浴,日落晕染,拥享最天然健康的养生呵护,感受最肆意欢愉的轻松惬适。

      

      东南花都高尔夫

      山地运动社区位于东南花都的北部,该区域现状拥有比较好的山体以及部分水系,规划设计过程中将山体进行适度的改造,并将现状基地水系重新引入梳理,

      设计成具有18洞国际标准的一流高尔夫球场,除了具有传统高尔夫球场的配备设施外,

      重点是将花融入整个社区,让高尔夫徜徉在青山绿水,以及五颜六色的花海中,体验自然美,享受山水情。

      花卉集散中心

      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是漳龙集团旗下省重点后备上市公司—海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漳龙集团强力打造的集科研、交易交流、展示观光及市场拓展为一体的世界级花卉苗木集散平台。成为海西经济区最具辐射力和影响力的高品质、高标准、国际化集散中心。  

      闽南文化生态走廊

      闽南文化生态走廊是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公路,生态走廊有梅溪、九湖公园、荔枝海、五里亭、檺林、木棉、马坪、甘棠、三古9个驿站,每个驿站均以“红砖白墙燕尾脊、马背骑楼和尚头”的闽南古厝文化元素进行融入,为漳州至东南花都沿路增添一道亮丽风景,将成为漳州乃至整个闽南区域的标志性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