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 /

正文

  

漳州欣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   漳州欣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注册资本7000万元人民币,系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本公司拥有高工、工程师等人员共计21人,依靠科技求发展、技术为核心,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视质量为生命。 “为城市建设美好未来,为客户提供休闲、高尚的生活品质”是我们不变的宗旨。

      公司在建开发项目名为“欣江悦景”,位于江滨大道与延安南路交汇西北处,一线江景无遮拦,为老城中心地带,占据江滨稀缺江景资源。总建筑面积为105297.02平方米,占地面积为2.16万平方米,分为A、B、C、D、E共5幢,包括写字楼、单身公寓、两房和三房产品。配合漳州市总体规划设计,结合本地人民生活特点,公司将竭诚为市民创建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高档住宅,为城市建设贡献一幅美好的画卷。

            公司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延安南路300号(原南市百货大楼)

      电话:2671889

      传真:267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