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 /

正文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地产项目

  •   漳发·尚水名都,是由实力国企漳州发展全资子公司--漳州诏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礼献诏安的24.5万㎡中式古典城邦。项目雄据江滨新城发展核心瑰宝之地,位于丹诏横向主轴线--中兴大道与梅园北路交界处,周边交通体系成熟完善,南接县城中心区,西临新城繁华商区,十分钟新老城区生活圈。东溪北湖,滨江公园,诏安城唯一双水景绝佳滨江地段!诏安一中、诏安实验小学双名校傍身,生活教育配套完善,城市中央品质生活区!江滨之上,传世大宅!

      “欣江悦景”,位于江滨大道与延安南路交汇西北处,一线江景无遮拦,为老城中心地带,占据江滨稀缺江景资源。总建筑面积为105297.02平方米,占地面积为2.16万平方米,分为A、B、C、D、E共5幢,包括写字楼、单身公寓、两房和三房产品。配合漳州市总体规划设计,结合本地人民生活特点,公司将竭诚为市民创建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高档住宅,为城市建设贡献一幅美好的画卷。

      晟发名都,是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商住项目,漳州发展作为国有企业,并且是漳州第一家上市的集团公司,品牌实力强大,品牌名声卓著,立志打造靖城首个高尚住宅小区,漳州的次中心。项目总占地2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建筑组成。晟发名都作为南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生活配套,计划建成一个特色鲜明、生态优良、居住和环境协调发展的高品质生活小区,区内配有一站式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和双语幼儿园等,是一个集居住、购物、休闲、教育等功能完备的大型园区。晟发名都位于南靖县靖城镇中心地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319国道旁,离漳州市区只2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福建东南花都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都置业)是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成立。漳州发展是漳州市第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厦门国贸为中国百强上市公司,福建省十强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亿元整。该项目位漳浦马口东南花都内。总用地面积约67713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6211.79平方米。项目布置有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平地叠拼、爬坡复式、联排别墅、独栋别墅等,有商业配套面积约18367㎡。公司将把该项目打造成国内知名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养老健康的绿色生态社区。花都置业欢迎业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