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 /

正文

  

晟发名都:团结一心其利断金

  •         本报讯(杨洋)近日,股市风生水起,股指勇攀高峰,众多股民赚的是盆满钵满,见面的问候语都变成了“最近股市怎么样”;而与此同时,随着政府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的不断出台,众多一线城市房价和房屋成交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楼市也步入了“慢牛”状态。到底是买房还是炒股在各朋友圈里疯传,并且引发了“到底是炒股挣钱多还是买房挣钱多”的激烈讨论,从历史来看,股市暴跌之后,热钱都会迅速向楼市汹涌回流,房产的保值增值依旧比较稳健。都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怎么看都是楼市更为靠谱。业内人士也一致认为:在房价还未大幅上涨之前,应抓紧机会尽快入手楼市。对于晟发房产来说,现在是一个资源储备阶段,也是市场开发的好时机,公司抓紧机遇加快推进房地产建设。

      晟发名都13#、14#楼高层住宅楼(17层)按工程进度计划安排相继于5月18日、25日完成了封顶,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晟发名都营销部及时与工程部联系,在工程封顶的同时,完成了资料的报送工作,拿到预售许可证。晟发工程部也积极抓好商业8#(新华都项目)地下配电室的配电验收工作,经过与多方协调,于5月28日完成了配电室的通电验收,使本月入驻晟发房产的同舟济招商代理公司的商业广场招商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此次招商团队的入驻将会加强商业广场的招商力度,活跃商业广场的商业氛围,力图推动以带租期合同来推动商业部分的销售,加快去化率,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指标添加“推动力”。

      房地产开发工作是环环相扣的,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晟发房产团队正是秉着“团结一心,其利断金”的信念,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开拓房产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