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 /

正文

  

漳州发展:与漳龙建投签署3.16亿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   漳州发展(000753)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信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1.发行人: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主承销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申请注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

      4.融资券发行日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两年)内发行

      5.发行融资券的授权: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具体事宜。

      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董事会同意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使用1.5亿元人民币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福建信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公开招标结果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G2012-B7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漳发·晟港名都)一期施工工程与福建漳龙建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总计为316,131,068.89元。

      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2015年12月23日以现场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