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行展示 /

正文

  

厦门东南汽贸4S店

  •   厦门市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枋钟路1917号(厦门机场附近),成立于二OO二年元月,是上市公司“福建漳州经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国产三菱品牌系列车型(三菱蓝瑟·翼神,戈蓝,蓝瑟,君阁)和东南品牌系列车型(东南菱悦V3、得利卡、富利卡)的销售及维修,兼营汽车配件、汽车装潢、汽车用品等。厦门市东南汽贸公司是东南汽车在厦门地区的一级经销商,也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一家按东南汽车厂标准兴建的4S旗舰店。

    (厦门东南汽贸4S店门店照片)

      厦门市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满意有度、服务无边”的企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公司年均销售各类东南汽车八百台以上,目前厦门地区东南汽车的保有量已超五千台。为延伸企业“以人为本、满意有度、服务无边”的经营理念,厦门东南汽贸建立了设施一流的售后服务中心,竭尽所能让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优质、高效、满意的售后服务保障。同时,公司还建立了包括车辆装潢及美容业务,新车上牌、旧车年检及续保等一整套软硬件齐全的配套服务体系。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公司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厦门东南汽贸正立足优势品牌,创新服务,不断地开拓进取,力争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