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行展示 /

正文

  

三明丰田4S店

  •   三明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金一千万。为上市公司漳州发展控股公司,经营一汽丰田全系列车系及丰田进口车。玖玖丰田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丰田车系的市场开拓和推广,不仅拥有经过丰田专业培训的资深管理和技术人员,并且秉承丰田汽车客户满意度第一——CSNO.1的客户服务理念,推行丰田汽车4S中心管理模式,以丰田专业化的维修技术为标准,使用丰田专业配套的维修设备和完整的专业技术培训计划(TEAM 21),引进丰田联网的零配件体系和产品,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管理、一流的维修技师队伍、一流的纯正零件供应向三明地区乃至全省汽车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售后品牌服务。

           玖玖丰田以优秀的人力、充实的物力、雄厚的财力等资源优势,有信心为广大丰田车主提供最高效、最快捷、最满意的服务。

    (三明丰田4S店门面照)

    主营:一汽丰田
    级别:4S店
    电话:400-919-0309
    官网:www.qiche4s.cn/100029507/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大坂工业园一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