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行展示 /

正文

  

三明雪佛兰4S店

  •   三明华骏天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漳州发展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三明市三元区大阪工业园内,是三明地区唯一一家经营雪佛兰品牌的4S店。

      三明华骏天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销售公司,经营雪佛兰全车系车型及进口车型——赛欧、科鲁兹、迈瑞宝、乐风、科迈罗、创酷等车。三明华骏天元拥有温馨舒适的汽车展厅和现代化的汽车维修车间。内设新车展示区、销售接待区、维修区、维修接待区、客户休息区、精品销售展示区,方便顾客来店购车、维修保养、间歇休息等候。每一个区域都横向贯通,空间开阔,视野良好。

      三明华骏天元为所有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伴随雪佛兰持续的职业培训教育,使员工在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身价值的同时,更为每个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一流的服务。

    (三明雪佛兰4S门店照)

    所属级别:4S店

    咨询电话:0598-8601999

    店面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大阪一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