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行展示 /

正文

  

福州观致4S店

  •   福建华骏观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观致汽车在福州地区的4S授权经销商,是上市公司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753)投资控股企业。漳州发展旗下拥有多家高标准品牌4S店,拥有强大实力后盾和多年品牌汽车运营经验,旗下拥有多家高标准品牌4S店。

      福建华骏观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综合信息反馈于一体,专业经营观致汽车系列产品,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精湛的技术服务于用户购车、二手车置换、车辆金融、汽车俱乐部、售后服务、客户关怀的每一个环节,并借助现代化计算机网络管理手段,以其严谨科学的流程,人性化的服务关怀,为各位车主提供系统、优质、高效、便捷的车辆生活服务。

      观致汽车致力于向都市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驾乘体验。观致汽车的产品严格遵照国际标准,对产品的设计、产品的特性、质量、和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同时,观致汽车将通过技术与个性化服务,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为之实现雅致的高品质生活。

    (福州观致4S门店照)

    主营:观致汽车

    级别:4S店

    电话:0591-88018810

    官网:www.qiche4s.cn/100060118/

    地址:仓山区城门排下43号(排下公交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