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 /

正文

  

巅峰共鉴 漳州新纪元

  • 第八届海峡论坛●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圆满落幕 

           这不仅是荣耀一座城市的华美篇章,更是感动海峡两岸的天籁之音——2016年6月11日-13日,第八届海峡论坛●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于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顺利举办(以下简称茶会)。

      本届茶会主题为“丝路扬帆·茶香两岸”,活动期间,将举办项目签约、专题研讨会、茶产品展销、茶艺表演、龙舟赛等一系列活动,市民朋友可免门票进园游览。

      据了解,11日下午举行的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将是本届海峡(漳州)茶会的重头戏之一。15:00—16:30首先进行的是专题讲座环节,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大陆、台湾专家学者、禅茶专家、漳州企业代表等,围绕茶互联网、茶食品创新、茶叶丝路、两岸交流、现代茶产业发展、茶企转型升级、茶文化与养生等内容进行研讨。

      在专题讲座结束后将进行“天醇杯”两岸青年说茶论道演讲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已有7位选手脱颖而出,将在当天围绕茶产业、茶文化等议题进行演讲。

      秀选手将在茶会期间进行演讲交流。举办“茶王赛”。从全省九地市以及台湾茶企选送的产品中,评选出8个茶王、16个金奖以及24个优质奖。

      活动:

      “旅投杯”漳州第二届龙舟赛开赛和大鼓凉伞循环赛于6月12日圆满举行。比赛当天虽瓢泼大雨,但现场十分火爆——千余名游客雨中执伞于江边看龙舟竞逐,呐喊助威,情绪高涨!

      值此佳节,东南花都山地别墅区项目组至赛场游客区进行宣传推广,有效引导大批游客至营销中心,日到访量近百人。星级礼宾服务,大美山光,更以无处不在的精奢尺度,备受瞩目的山地别墅产品,一致受到各界来宾的认可与夸赞。

    东南花都山地别墅区由“福建漳州首家国有上市公司”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53),联袂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55)巨资打造——甄选超万亩天赋山地,筑一方别墅群落,总规模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

      优踞国家4A风景区——20分钟直抵漳州行政区,开启无限价值高地;1小时迅达厦门,悦享一城繁华。毗邻国家4A级景区,与花博园区隔水相望,花、山、林、湖、氧、温泉、GOLF七大生态配套,全价值奢享构筑天赋领地。

      花:东南花都度假区山:超万亩原生山地

      林:覆盖数万种臻稀植物群落湖:3公里南溪水岸、唯美白鹭湖

      氧:负氧离子含量1.4万/cm³泉:顶奢温泉酒店Golf: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万众瞩目,自当傲然天地。东南花都山地别墅区,以漳州城市繁华为背景,筑天赋华宅——1.05超低容积率,千平私家水景,更有至美中轴景观,启幕无上奢享。全新推出一期产品150-280㎡山地别墅,依山而居,尽览无限山光湖色。居于此,与蓝天和花地为临,聆听生态跳动的旋律,更以最好的别墅姿态,为您的家族甄选同等层次圈层生活。

    营销中心地址: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区景观桥旁

    品鉴专线:0596-555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