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华骏奇瑞在漳浦开展抗台风救援行动

  •   2017年7月30日,在9号台风“纳沙”和10号台风“海棠”的登陆,双台风给漳州各县市区带来了强降雨。8月1日凌晨,漳浦经历了短时强降雨,一夜之间,水漫金浦。据漳浦县气象台发布的短时强天气报告,过去2小时(5时40分~7时40分),全县有18个站降水超过20mm,14个站降水超过30mm,3个站降水超过50mm,1个站降水超过80mm,其中以绥安镇82.4mm为最大。漳浦绥安县城印石路、盛唐等路段淹水严重,漳浦西湖公园道路淹没在水中,路上许多汽车浸泡在积水中。给广大人民群众和车主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

      8月1日清晨,漳州华骏奇瑞4S店售后人员得知灾情之后,第一时间组织救援抢险车队前往漳浦受灾地区抢险救灾。

      

      奇瑞抢险车队到达漳浦受灾区域后,立马协同公安消防等有关部门,救援被困群众,与各车主一起,各种拖车、皮卡车、施救车一齐上阵,争分夺秒挽救每一台浸泡在水里的被困车辆。对路面上的泡水的车辆进行拖拉至安全地带,保障路面畅通,并第一时间协助车主与对应的车险公司联系,尽力挽回车主的损失。

      自然灾害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此次漳州华骏奇瑞4S店抢险救灾人员配合相关部门,以及广大热心群众的支持,及时救出数十台浸泡在水里的被困车辆,减少了众多车主的经济损失以及人身安全。自然灾害不可避免,在此,漳州华骏奇瑞4S店的售后抢险人员对于台风天行车安全给予温馨提醒:

      1、下雨前我们需要将车辆挪到地势高的地方,地势高就是安全。

      2、车上一定要留有自己的电话,方便你在熟睡或各种情况下能有人联系到你。

      3、车辆过水的经验,必须慢过,切忌二次点火,熄火后,最好的方式将车辆空挡推行至没水地方。

      4、不要高估自己的涉水深度,查看前方车辆是否能正常通行,如果不确定,下车查看水情后再过。

      5、俗话说:“慢过水快过沙”,车速快会激起水花,水进入进气格栅就会导致车辆熄火,遇水缓慢行,不要急。

      6、关闭自动启停,别让高科技配置坑了自己。7如在水中熄火切忌不要二次点火。

      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帮助广大车友及时避免车辆泡水,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