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携手厦门华骏 助力金砖会晤 彰显品牌实力

  •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召开。在这场由中国担任主席国的全球性峰会中,广汽传祺品牌GA8、GA6成为金砖会晤提供国宾座驾,厦门华骏主担本次会议指定用车的交接准备工作,并协助广汽传祺品牌完成象征品牌荣誉的交车仪式。

      

      为了能够充分保障此次金砖会晤指定用车交接工作顺利进行,厦门华骏店在周翔总经理的带领下,提前一个月时间就已展开车辆交收各环节的工作部署。车辆接收停放、车辆清洗及PDI检测、车贴安装及核查、交车场地挑选及勘察、车辆转移及归位、车辆回收及交还,众多环节且环环相扣。

      8月4日,广汽传祺70辆金砖会晤用车首先抵达厦门。当晚22时,厦门华骏店12名员工在周翔总经理带领下全面展开车辆接收工作。全员协力将每台车辆从运输车上小心翼翼地卸载并停放至指定停车位中。由于夜间工作,场地照明条件有限,车辆行驶的每一步都格外谨慎。经过5个多小时的挥汗工作,70台车辆皆已安全到位,全体人员也算是结束了首日的接收工作。翌日当晚,剩余80辆会议用车接踵而至。厦门华骏店工作人员仍旧通宵达旦、安全高效地完成所有车辆的卸载停放。

      经过两个晚上的通宵收车,也仅是完成本次光荣使命的第一步。接下来的车辆清洗、检测及加油则需要厦门华骏售后人员全力配合参与,方能保障车辆正常使用。150台车辆清洗、检测及加油,可谓是一项声势浩大且细事繁杂的工程。厦门华骏售后服务经理陈跃宏也对此部分工作内容做了详尽的人员分配及梳理,专人专岗、责任落实到人,给予车辆接收工作充足的后勤保障。

      8月7日晚,所有车辆准备工作皆已就绪,8月8日的交车仪式也已然临近。交车仪式准备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当然这150辆现场主角必须到场方能展现磅礴气势。厦门华骏店再次连夜抽调人手,务必于8月6日连夜将会议用车移送至位于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的交车仪式现场。

      连夜赶工,天际泛白。150辆广汽传祺金砖会晤指定用车整齐停放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之中。此时已8月8日凌晨5点,最后的现场整顿及收尾工作仍在进行。

      8月8日上午9时,广汽传祺金砖会议指定用车交车仪式现场。鲜红耀眼地毯、整齐排列的150台车辆、造型伶俐迎宾大门,无不映衬出广汽传祺品牌对于本次服务于金砖会晤,满怀使命感与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