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领导视察漳州华骏福特

  •   2017年9月20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先生及区域领导等一行到访漳州华骏福特。漳州发展汽车集团董事长颜斌先生、总经理盛剑先生、漳州华骏福特总经理何小东先生亲自接待作陪。这也是漳州华骏福特建店以来接待的厂家最高级别领导。

      集团颜董、盛总陪同曹总一行,参观了漳州华骏福特的展厅及售后车间,作为漳州地区首家双层展厅双层车间4S店,为漳州广大车主提供更加舒适和便利的服务。双方还对福特原装进口插电混合动力C-MAX饶有兴趣,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市场发展的趋势,也得到双方领导的肯定和重视。随后,颜董及盛总主动邀请曹总一行,参观了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总部,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我方详细介绍了漳州华骏福特4S店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业务布局。曹总对本店的销售业绩及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为今后的工作思路做了重要指示,并对集团的业务大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