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瑞京路、建设路市政给水工程已全面建成

  •   经过一个多月连续鏖战,瑞京路、建设路市政给水工程已全面建成,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完成调试和清洗,已具备全面通水条件。

      瑞京路(钟法路-芝山路)市政给水工程采用机械性能良好,防腐性能优异、密封效果优良的球墨铸铁管敷设,管道沿瑞京路机动车道北侧敷设,西起市芝山路,途经市医院南大门、瑞京花园,横穿建设路后,再经县后路路口、东铺头中心小学外道,最后与钟法路原市政给水管道相联结,沿线分别与人民新村、县后路、建设路、梅舍巷、百里弦歌等已建成的给水管道对接。建设路DN400市政给水工程南起钟法路,北至胜利西路,管线沿建设路机动车道西侧敷设,沿线分别在建胜大厦、建福大厦和建瑞大厦预埋三条DN200过路管。项目总长约1000米。

      过去几年间,漳发建设始终坚持“民生为要,供水为上”的理念,集中力量推进水务工程事业的发展,促进水务工程更好地服务发展和改善民生。在漳州这座“田园都市,生态之城”一幅“治水、兴水、活水、用水、亲水”的宏伟画卷徐徐展开,谱写着水务工程发展史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