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责任与效益并重,为漳州新景图添砖加瓦 ---漳州发展与联合体成员中标漳州 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

  •   本报讯11月09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漳州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估算约27.18亿元,建设范围主要包括漳州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漳州市智慧排水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工程两大项,区域覆盖漳州市芗城区、龙文区及高新区。

      近年来,漳州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清新福建”的要求,积极探索生态、生产、生活、生意“四生”融合的“生态+”发展模式,城乡生活环境显著改善。今年10月漳州市入选国家级2018年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内河整治是治理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内河整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漳州发展此次参与漳州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符合主营业务发展规划,项目纳入漳州市级中长期财政预算,可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是积极履行国资企业建设“水清、岸绿、景美、河畅”漳州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