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   9月14日下午,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发展广场21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权属企业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拉开序幕,公司分管领导韩金鹏作开班动员讲话,韩金鹏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也符合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实际需要。开展读书班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恪守初心本色,勇担时代使命,把学懂弄通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韩金鹏强调,切实办好读书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为什么学”;二是既要突出学习重点,知道“学什么”,又要理清思路,明白“怎么学”,着重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三是要严肃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绩实效。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集中学习研讨,同时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改、推进落实,才能确保读书班真正取得实效。

      漳州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将借助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完善举措,为漳州发展实现新一轮优质高效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