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

  •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祖国70华诞,9月29日,漳州发展党总支组织近30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共祝华诞爱心献血”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漳州发展机关支部、地产支部、漳发建设支部、汽车集团本部人员纷纷来到献血点。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积极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排队验血化验、量血压和采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袋袋新鲜血浆汇聚成一条涌动的暖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漳州发展党总支此次活动不仅用血液传递了爱心,用善行诠释奉献,更用行动致敬了祖国70年盛世华诞。

      近年来,漳州发展党员干部员工无偿献血已蔚然成风,三年来累计无偿献血近100人,总献血量近4000毫升,今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鼓舞下,献血人次较往年有了较大提升,充分的体现了漳州发展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