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红心向党,热血传承”——— 漳州发展党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   11月13日,中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及各权属企业支部积极响应漳州市血液中心的倡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红心向党,热血传承”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阐述奉献,用献血凝聚爱心。缓解了医疗机构临床上的用血需求。

      8时30分,献血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者们在漳州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和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通过录入个人信息、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等相关检查,完成无偿献血。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与希望,款款真情汇聚初心与使命。此次我司共有20人进行无偿献血,总献血量为7000ML。通过此次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也切实增强了我公司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国企担当,弘扬新时代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