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市监委驻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   1月29日上午,漳州市监委驻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和纪委书记曾高武共同为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阿头主持揭牌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赖绍雄在讲话中指出,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正式挂牌是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要求,对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全面管党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监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支持配合各单位要为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依纪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各项保障。要强化监督职责公司纪委和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全面提升政治监督意识,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专业化水平。

      林阿头在主持时指出,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曾高武代表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职责定位,紧扣发展大局,凝聚监督合力,强化自我革命,履行纪检、监察双重职责,推动新时代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