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校开班啦

  •   4月21日,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校2021年上半年培训班正式开班,首期“投融资管理提升班”第一课同时开讲。公司投资部、证券部、财务部、企管部、招采中心和权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漳龙集团副总经理张毅宾讲授《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为主题的投资与战略关系课程。张毅宾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大模块,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使命,分析漳州新城规划给企业带来的投资战略机遇,拓宽了公司投融资战略思维和管理思路。张毅宾通过讲授、学员分享相结合,实现从满堂灌的“单声道”到互动式的“多声道”转变,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引发学员深入思考,真正实现教学相长的教学效果。

      漳州集团、漳州发展党校于2020年底正式成立,是两家公司在新形势下,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思路,培育人才,提高治企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国有企业党建与业务融合课题的又一实践。

      2021年,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校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总体要求,以提高企业科学化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认真梳理了高层、中层和基层员工政治素养、综合素养和行业领域方向专业课程两大模块的培训内容。引进“量见-云大学”网络课程,以线下集中学习、线上平台自主学习及定期学习研讨分享会的形式,力争做到学习全员全覆盖。同时学习建立培训学时积分制,通过课后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评估培训效果,全面提升全体员工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技能,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推动公司战略目标落地实施。

      上半年漳龙集团、漳州发展党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党史教育系列专题、公文写作等2个公共课程和财务管理培训班、投融资提升班、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法务知识培训班、招标采购培训班、物业管理培训班等6个专业提升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