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8月2日上午,漳州发展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阿头主持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境内外疫情防控形式仍然严峻复杂,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按照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慎始如初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各部门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醒,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防疫措施要再严实。全面摸查掌握人员行程动向,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措施,加大办公场所等定期消杀力度,劝导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推进落实疫苗接种工作等,切实做好内控外防,织密疫情防控网。三是防控主体责任要再压实。明确各企业负责人为防疫第一责任人,按照部署要求,坚持科学防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思想宣传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措施到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控工作。

      近日,漳州发展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公司综合部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全面摸排人员动向,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员工要求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根据属地防疫要求采取隔离或居家办公措施。加强来访人员管理,引导员工落实好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防范措施,同时组织对办公区域、食堂等进行全面消杀,严防严控确保打赢本轮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