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市国资委纪委监察组到漳州发展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8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陈德勇率队到漳州发展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漳州发展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韩金鹏简要汇报了公司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曾高武,党办主任、综合部经理高伟宁及监察专员办、综合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7月3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漳州发展高度重视,当晚即落实会议要求,对公司及权属企业所有人员开展全面排查管控,并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监测、一米线、日常消杀等常态化防疫措施。

      陈德勇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作为市属国企,漳州发展要坚决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落实企业防疫各项规定。接下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及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消杀测温、人员动态管控等防疫举措,保持过硬工作作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