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发名都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   8月16日,漳发地产集团旗下项目漳发名都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此次竣工联合验收由漳发地产公司组织,漳龙物业公司、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参与,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广电局等参验单位联合到场验收。验收严格依照程序展开,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核查方式进行。经核查,漳发名都项目工程建设和验收资料满足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具备使用条件,同意通过此次竣工联合验收。

      匠心细节,是漳发名都对品质耕耘的臻心坚守,更是对舒适生活的挚诚营造。这一刻,关于美好家园的所有梦想都将完满落地,美好生活即将徐徐展开。下阶段,漳发名都将全力推进各项收尾工作,确保今年10月份如期交房,同时加强与物业公司沟通,不断提升项目品质,提高小区宜居性,增强业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漳发名都项目,位于漳州市漳华路与九龙大道西北交叉处,总用地面积13486.17㎡,总建筑面积47463.6㎡,2020年4月主体完工,2021年3月通过建筑单体、人防等各专项验收及资料备案,2021年5月获得省绿色建筑一星级运行评价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