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纪委(监察专员办)靠前监督 暗查暗访防疫一线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以及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作用,16日下午,漳州发展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曾高武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暗查暗访权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曾高武先后来到展沅公司、售水营业厅、地产集团、水务集团、漳发建设等权属企业,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和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曾高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按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人员,筑牢疫情防线。三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决杜绝防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禁任何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行为,公司纪委对防疫工作中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查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